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天津的天气开始冷了很多,但空气也相对清新了很多,还是让人觉得舒服。单反相机复苏了,我也弄了个防潮箱以后方便储存,主板上的微型电池可能坏掉了,所以每次换电池的时候还要重新设置时间,看看节后有时间就去给小修下,要不然每次都改时间也是麻烦的。中国放大假8天,接着写我在韩国第二天(2012-9-14)的故事吧。

安宁哈塞腰 PART 2
我对于建筑物还是很着迷,也很喜欢看建筑物是如何建造的。早晨起来窗外有些冷,也给塔吊增加了些冷酷的刚毅。在韩国没见太多的高楼,但下面的这种小平房的调调也很让人觉得多少可以找个地方来休憩避免周围的繁杂。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在THE HOLIC HOTEL外的街景。我在Buy the way买了很多食品捎回来,目前是吃了不少,其中有个杏仁的貌似韩国士力架的东西,觉得很是不错。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喜欢这种有天线穿插的街道,它让我有点想上海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2
韩国满大街上一水的都是现代和三星的车。丰田和大众都很少看到。真爱国啊,也关键是人家国产的质量靠得住。无数的事实证明,假的就是假的,终究是藏不住,难以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街边能玩的东西也有,我是没有玩,有些东西也不知道做什么用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2
拍拍韩国的BUS。色彩和艺术性就不如新加坡了。所以新加坡叫RED POINT是有道理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车流滚滚。街道和车都干净。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路边卖水果的小摊。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去了个算是韩国的博物馆的什么地方吧。照了些照片。这次旅游对地理位置我是一塌糊涂,稍后再用GE定位下吧。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裴勇俊真文艺。其他的都不认识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街边的灭火器,被我逮住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前面看了看青瓦阁,没啥意思,岗楼里的女警也不回个头给个镜头感。

接着去了景福宫,还是很不错。相当于韩国的故宫吧,还原的很不错,导游也讲了不少的历史。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超级好的导游。镜头感有啊,可惜这个太瞬间了,我虚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2
景福宫里的枫叶,好想躺死在那些模糊的叶子里。
安宁哈塞腰 PART 2
看看韩国还原的中国风格建筑,反而觉得中国故宫的粗犷(本来想用“粗糙”的)。突然间也想去日本看看金阁寺,来印证下梁思成的那句“要看唐朝的建筑,唯有去日本的京都、奈良”。这个图上据说雕刻的是西游记的人物。
安宁哈塞腰 PART 2
韩国的小盆友们。这个国家,经常看到小朋友都是统一的着装,而且都是设计的很好看的。幸福的孩纸们。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勤政门。顺便说下,景福宫里面的地面很多都是铺的沙子。导游说这样如果有刺客来,地面就会发出“沙沙”的声音,看来还原的时候还是很注重细节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参观完后,我就开始要找风骚的东西拍摄了。汽车上的小灯。
安宁哈塞腰 PART 2
超级有镜头感的小盆友出现了!阿宁哈塞腰!
安宁哈塞腰 PART 2
一路随行的司机师傅。超级敬业,70岁了都,隔三差五还换领带的颜色。每次到达目的地时,还做认真地日志笔记。作为一个销售,我要向人家学习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2
中午吃饭的地方时常穿梭着直升机,COOL!很多架!因为我们离everland(爱宝乐园)很近了。下篇着重绍介下。


- 未完待续…To be continued-
Related Blogs: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安宁哈塞腰 PART 1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安宁哈塞腰 PART 5

评论(1)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