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十一的长假第二天,没有太多的安排,重看了《大国崛起》(每次重看都有不同的感受,这次是想骂街的感觉,呵呵),也看了点介绍美国地理的pdf,我觉得我还是很对得起这个叫做“国庆节”的节日的。今天早晨老妈的手机over了,开不开机了,看来我的手机要传给老妈了。那我也就顺理成章地订购了GALAXY S3(已经日思慕想好几天了,现在想想居然是SAMSUNG的,有缘分!),也算是送给自己个纪念礼物吧。昨晚吃螃蟹,好像今天有点皮肤过敏,下午一直没敢出去(本来计划是意街的),重新把宽带续了费,从这月下旬就能达到下载600KB/S的速度了,虽然不是很快,但对目前的我来说,比以前还是快了一倍,也就很满足了。唠叨了点变化,还是接着写我在韩国最快乐的时光吧,爱宝乐园来啦!安宁哈塞腰 PART 3

EVERLAND, 爱宝乐园。超级童话般的地方。一个下午的闲逛,一个下午愉快的拍照,有各种模特,这让我更爱上了人物摄影吧。这个地方有点像北京的欢乐谷,但是总体上色彩和装饰的细节上对于拍照相对来说会更有情调些。

安宁哈塞腰 PART 3

这里面的建筑物都还是很有异域风情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当然也有模拟电影的场景。马达加斯加吗?

安宁哈塞腰 PART 3

我是一直在专心拍照,但是身边总有喜欢找吃东西的人。被迫吃的啊(喜欢这种幸灾乐祸)。旁边的小朋友也吃的很开心嘛,和麦当劳的甜筒一个味道的吧,反正我是没什么感觉,心思都在拍照上了。看这冰激凌背景虚化的,50mm的镜头对焦,会拍照的都知道我的脖子是个什么姿势的哈。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喜欢把手360度摇来摇去的店员,我倒现在都不知道她这是在揽生意,还是说着“冰激凌买完了,不要过来噢”。身边的人们开始争着和这个小娃娃美女拍照,我也是累死了,太难控制曝光了(你们在阳光下,她在阴影里)。最后,还是上张小美女的单独照片吧,很卡。

安宁哈塞腰 PART 3

一下午的爱宝乐园基本没有去玩什么刺激的,因为目的被定义为拍照了。建筑物都差不多,我也没有太多时间来观察,见了新的就咔嚓几下吧。

安宁哈塞腰 PART 3

我对摩天轮还是有感情的,估计多少源于几年前的那次在水上的摩天轮。

接下来最为幸运的事情就是我们赶上PARADE了!还是第一次看这么给力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3

美女也多啊,而且在快速的运动中,还有给我镜头感的,实在是增加我的实战经验。这次旅行对这人像镜头的锻炼还是很充分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3

也有帅哥哈。

安宁哈塞腰 PART 3

还有卡通人物。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后面就是姐姐们与小朋友们互动了,特别喜欢左面这个姐姐,笑起来也特灿烂,当然腿也特别长啊。当然右面的小妹妹也不错。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后面就走到了一片花的世界,也有喷泉,很喜欢。在这里多歇息下是幸福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3

继续试镜头。

安宁哈塞腰 PART 3

韩国小盆友。婴儿肥有米有?单眼皮有米有?超级萌有米有?镜头感有米有?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喷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3

我的个妈啊,简直是包罗万象。走神的走神,木讷的木讷,打哈欠的打哈欠,自娱自乐的自娱自乐。关键是还有个一休哥。。。

安宁哈塞腰 PART 3

赶上万圣节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3

这块的建筑物都很荷兰。GO DUTCH!

安宁哈塞腰 PART 3

还有人在南瓜上画小鬼儿了。也没注意南瓜是真的还是假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店里基本没去,大团队走着。最后只是和老李一人买了一个大黑爪子当纪念品,关键后来发现还是MADE IN CHINA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3

挺令人陶醉的地方。

安宁哈塞腰 PART 3

里面的人又要刺激地尖叫了。船要黑球黑球的开动了:)我没打错字哈。

安宁哈塞腰 PART 3
晚上回来时在大巴上,我被窗外的晚霞吸引了。这个在爱宝乐园的下午还是很开心,很有感触的一段行程,让我对这个镜头又理解了不少。下篇我会独自去韩国街上和各类人们搭讪了,更多首尔购物区街景稍后呈上。


- 未完待续…To be continued-
Related Blogs: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安宁哈塞腰 PART 1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安宁哈塞腰 PART 5

评论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