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安宁哈塞腰 PART 4

 隔了很久才有时间把笔记本放在床上来写写文字。这段时间工作和个人生活安排都是满满当当的,充实而且慢慢的开始个性升华。单反送修,现在还不知道结果如何,希望手里的小美女赶紧回到我身边吧。韩国PART 4的照片在十一的时候就已经整理好了,只是今天才有时间上传。对于现在的记忆力不是那么好的我来说,早写还是比晚写来得保险的多。这部分大多是我的街拍,我喜欢拍街景,喜欢和街边的陌生人聊天,这能使我这个的角色最快速的融入这个城市。安宁哈塞腰 PART 4首尔街边的摩托车。虽然没有新加坡的色彩的浓艳,但是还是很有运动感的。安宁哈塞腰 PART 4公交车也是贴得满满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街边的一家店铺。看图标是个面馆了,也不乏中国元素。安宁哈塞腰 PART 4喜欢这种电线分割背景建筑物的感觉。我在上海的小巷里尤其享受这个。安宁哈塞腰 PART 4也喜欢这种“树遮蔽后面的建筑物”,使得她们开始“犹抱琵琶半遮面”。安宁哈塞腰 PART 4

这是离乐天免税店很近的WESTIN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4
乐天外的建筑物。看看那幕墙上的云。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商场外各国顾客的留言,日本的留言蛮多的。没有语言的隔阂,我突然间发现我应该已经可以属于这个世界的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午餐是这个拌饭。很好的一顿了,还有那腌的小咸鱼,味道很鲜美。

安宁哈塞腰 PART 4
牛肉火锅。给力的,只是味道淡了些吧。
安宁哈塞腰 PART 4
新罗的免税店,简单的逛了逛。在新地方,我一向没有购物的欲望。
安宁哈塞腰 PART 4
DOOTA外景。接着我就开始一个人在首尔的大街上暴走了下。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地上的草跟我鱼缸里的水草似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4
Hello A.P.M
安宁哈塞腰 PART 4
熙熙攘攘的人群。大都觉得这里很像天津的滨江道。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街边的东东。应该是个好玩的移动电影院,不太清楚如何进入。
安宁哈塞腰 PART 4
买了个小吃,合人民币12块左右吧。外面是土豆的感觉,中间串了个火腿肠,味道蛮不错的,只是不知道叫什么。
安宁哈塞腰 PART 4
我喜欢在下面仰望高高的建筑物!兴奋感就这么来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4
继续行走着。
安宁哈塞腰 PART 4
挺有意思的一个小屋子,不知道是不是看手相和面相的,呵呵。
安宁哈塞腰 PART 4
特意去药店买了点眼药水。和老奶奶聊了聊。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街边的出租车,据说就是这种黑色的出租车,最贵的那种。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还有被我逮到了个救护车。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还有插着海盗旗的摩托车。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街边的变电箱吧。小广告也是多多的。不过还是贴得挺规矩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还有个工人用的车吧。不知道具体用途。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觉得是垃圾袋子。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路边的一个海鲜馆外边,被我看到了个大螃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大约得有60厘米了吧。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公交站牌也是字体好小的,基本上看不见。我就不明白为啥弄成这样,到底是不是给人看的。
安宁哈塞腰 PART 4
过马路的时候也不忘拍拍,只是要小心车辆。
安宁哈塞腰 PART 4
最后的街拍照片来张信号灯吧。不准掉头,反正我是没有回头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4
现在这个是人蔘鸡了,超级不错的东西!!时间和地点都要一转了。这时已经是在济州岛上了。本来我想把济州岛放在这里一起做个了结了,但是看看还是再看个PART 5吧。稍微等等我吧,也许下周就有时间写完了,最近实在太充实了。


- 未完待续…To be continued-
Related Blogs: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安宁哈塞腰 PART 1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安宁哈塞腰 PART 5 

评论(3)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