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用爱好发散开

天气暖和了很多,我就也抽出时间来整理东西。

用爱好发散开上周给电脑做了卫生,尘土和噪音都减少了。那块MSI的主板真的很给劲,状态很不错。航嘉的电源在用了3年后风扇(如图(这两个字让我想到了初中的几何时光))开始有些不稳,于是也加油处理。于是这台我最熟悉的台式机又开始像个新机器一样,运转着。这是我自己DIY最为满意的台式机,沉静+稳定和我所追求的品质很吻合。
用爱好发散开不常给自己买鞋穿,但因为有时知道要走得更远,所以也照顾下内心的呼唤。今年还没有什么真正的徒步走,貌似是上年龄了吧。心态也跟以前的不太一样了,对有些事情的看法由原来的急切,开始变成随遇而安的情感,比如我很少折跟头看篱笆外的世界了。不过,外面的世界是真的很精彩,但也像那句歌词的后半句。我发现--人在听歌的时,大约是不说话的。也不知道张敬轩出没出新专辑,他的歌曲太符合我现在的步调了。
用爱好发散开上周日突然觉得2010的邮票还没有去领。疲倦的气氛虽然还在散发着,但要不是拿着相机,我怎么有出去的欲望。一路上在哈尔滨道、黑龙江路、锦州道这几条以东北地区命名的道路上看着现代与古老的更迭。我有时也喜欢奔到那老巷子里,看着这些旧房子,像是一下子就坐上了时间机器。那些错综交叉的电线,锈迹斑驳的管道壁,摆放整齐但却满是尘土的木箱子,那东一头西一头的老牌自行车……眼前的那一幕幕,都是幼时的玩耍打闹。
用爱好发散开这月又开始在淘宝上消费了一笔。TOSHIBA 16G CLASS 10的白卡,开始加入我的摄影阵营。它的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做工也是凸显了细腻。现在相机是黑身白卡,黑白配,一直是心中永恒的经典。这几年对优秀的日本制造,我一直心存敬畏。这次大地震核泄漏,让我天天关心NHK WORLD的报道,我想如果世界失去了日本,那这个世界恐怕也要失去五分之一的美丽。当然,我知道也许有人会用“世界将更美丽”来作为后半句的结尾。
用爱好发散开这周老爸又给我搞了一袋霓虹灯,开始有点怀疑它们会不会被我的三色神仙干掉。事实是这样的,被干掉了2只。在我开另一个小缸之前,你们先在袋子里好好坚持下吧。

用高速卡开始玩550D的摄影功能,1080的高清让我开始觉得创造性和可玩性皆很高,有待我这个导演慢慢开发。-E.n.d-



评论
热度(1)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