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第三十四周

每周拍照片是个好习惯,至少让你可以多少留点什么之类的回忆。

“バーモントカレー” 开始没太搞清楚是啥东东。后来回家查了个视频才知道是个日本牌子的咖喱。块儿状的,这周弄了炖牛肉+小土豆,混着这咖喱,味道很是不错。别光吃了,也努力学日文吧,否则总有一天不知道自己吃的啥。这一周没弄英文了,算是给自己的一个缓冲期吧。这周五的时候看了一段很长的行业内的英文新闻,看到眼疼+头晕+吐啊。搞语言学,也是大方向之一,况且对哲学的理解也有帮助。

这个小虎样子的音箱终于到了。风光无忌,有景必应“中国TOP100色友眼中最美的风景”优秀作品奖品。虽然不太值钱,但是毕竟屋里又多了一个小虎,还是很有气场的。况且也是对我这几年拍照片的一个小肯定吧。

手表电池没电了,老爸又没给我换好。整好就这么一逼我,我自食其力了。后来查了些资料,发现手表这东东真是个细活,没有那种眼镜还真是不太能玩的转。

最近爱上这茶了,叫啥“蜜桃龙井”。那天聚会喝的,还剩了8包,后来在大家一致赞成的情况下,被我搜刮来了。味道淡淡的,还有水果的香气,我的feel哈。在淘宝上查了下一袋33元了要,这一个月要是天天喝,岂不是要RMB100花在茶叶上了,不过很有感觉,所以可以推行哈。我争取把茶叶喝出咖啡的感觉。

最近总下雨,虽然偏偏在我出差北京的时候没有下。感觉秋天来了,周六继续早晨的清理活动,本着“简洁”的理念,继续清理任何一个与我的情调不合的东西。貌似右边应该安装一个有隔层的小架子,等资金宽裕了,需要采购一个。E.n.d

评论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