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意街的躁点

最近是忙的比较严重的,因为烦心事不少。但是自己还是有能力能调节好自己的,只是觉得记忆力有些下降。这周又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恍惚中有些记不得是多久前的了。记不得就不回忆了,因为天天坐过山车久了,是不是也就没有感觉了吧。周六晚上,意街ACTION。

意街的躁点

我这几年变化很多,变得少的就是还是喜欢一个人拍照片去。不用考虑太多的事情,简单的观察这个世界,然后周边的人也开始观察我。意街的圣诞前夕,冰冷的空气,寂静的夜里,单独地架着TRIPOD,2秒倒计时,另一个世界就这么开始了。工作后能这么的观察周遭,实在的难得时光。

意街的躁点

上面这张多少有点玄幻。要是外星人把你带走,你走吗?多少有些舍不得吧。这些年的世界信息化,让人类多少失去了以往慢节奏的快乐。留恋处,兰舟催发。我们也不过活在一个LED的小灯里罢了,走就走吧。

意街的躁点

街边开始有圣诞树的布置。顶端的lucky star多少让我开始期盼2011的开始。明年的事务可能更多,我的想法也可能更多,慢慢的实现吧。

意街的躁点

一家店门前的小DEER让我倍感温馨。N 种角度狂拍。我想起2008年海信广场前的小鹿。看来还是有些回忆的情节在我的大脑中作用:不知道是清醒,还是在麻醉。

意街的躁点

RHINE COFFEE,算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倘若某个春天的下午,我还是很愿意找个人在这里喝一杯的,前提是 go dutch 哈,LOL。

意街的躁点

八点多,13CLUB开始有些躁起来了。我从侧面的观察着他们,貌似有个人又在侧面观察着我。事情就是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开始能刺激别人的思想了。

意街的躁点

大型机+好好学习。这是孩子们明目张胆的欺骗感。

意街的躁点

闲了也和人玩FOOSBALL,让我更多的想到了六人行里的那两个好哥们。我是输多赢少啊,不过很开心。

意街的躁点

太躁了,就来阳台透风。和JL在这里聊了一会儿,然后定时,在这里合了一张影。后面的涂鸦,多少让我想起了北京的某个地方 -- 那时的我啊,嫩啊。嫩的不光是皮肤。

意街的躁点

里面还在继续HIGH着,听不到歌词,一块HIGH好了。

意街的躁点

我又出来阳台透气了。没想放大这张照片,但多少有些憧憬这样的气氛。

意街的躁点

吉他手长得很像我小时认识的一个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他,呵呵。

意街的躁点

这GUY的装束,让我觉得很有型的。

我是上岁数了,不敢high得太晚了,周日的事务也让我早点回家。和JL say goodbye,还特意送我出来,呵呵,小孩别冻着哈。一路上和出租车司机聊了很多(貌似我半夜打车都喜欢聊人生哈,尤其是看到跟我父亲年纪差不多的师傅)。回家后,看了看小鱼们,一切正常,煮了方便面后,睡了。

评论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