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萌芽

萌芽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开始变得像个吃货的感觉了。溜着自己比较熟悉的街道,随意的拍些照片。去了一家店,味道还算可以,当然价格也算是可以,就是服务水平让我不满意。在天津如果让我粗略地回忆下,貌似觉得服务最好的地方就是海底捞了,呵呵,当然还有夜店7-11什么的吧。整个城市的服务水平提升问题就留给当政者吧,希望你们业绩好好的。前几天公司转来了“天津市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致使我开始比以前更加关注对这个城市,也开始对城市不满的地方投诉。如果让所有的中国人都切实的能感受到政府在花纳税人的钱,是不是我们会团结一些呢?是不是就可以呐喊了?
萌芽
意街离文化街也不是很远,当然也不是想象的那么近。天后宫免费开放了,还是第一次进去看。祈祷了下,希望下半年能生意好些,顺利些。文化街的店多是比较熟悉的了,自己去了很多次,也带了很多朋友去过,走马观花,看来也少有新变化。
萌芽
最近天津总是随意的变天,而且说变就变,难道老天是个女人吗?
周日早起去上课,看到外面的云彩很不错,就又半路回了家,拿了相机。正值高考刚结束,学校里空空的,只是外面多了阻隔我的铁丝网。也许这里就是我年幼时运动过的空间,只是时间变了,但有些东西还是在的,比如最右面的那排老楼啊什么的。
萌芽
这几年天津的城建速度太快,让我都无法一时间适应。到处的工地都在施工,摩天楼是越来越多,真希望大叔也能多种点大树吧。以前最怕下雨,因为会影响拍照片;现在却喜欢下雨,因为这样空气才会干净些,上帝给的光线才能更纯净地反映出好的世界。
萌芽
一直说要进去坐坐的地方。不论别人说这地方改造的是好是坏,但总觉得离这家伙近了,离我的祖先就近了,而又不乏我这现代感和国际化的范儿。不知道里面是否有卖茶或咖啡的小店,什么的都行,在一个秋天坐个下午,好好想想,也是人生的美好。
萌芽
学语言,我煎熬着。有兴奋点,但大脑对这玩意还得慢慢来。希望自己尽快进入最佳学习状态吧。最近,不用当英语老师了,相对来说,时间充裕了些,可以更多的预习和复习了。想说说一件事,最近在做小学英语选择题上我都有2道没做出来,现在的老师出题真是牛啊,惹不起。话说今天下午日语外教课,日本老师也说他做N1的考试题错了9道。语言这玩意总是能让人匪夷所思,看来也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地方。
萌芽
窗外一瞥。过几年,变个样子,叫你瞧瞧。

评论(2)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