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在纷乱中前进

最近的生活有点累,因为怕没有时间而开始不睡觉。很显然,我又把休息看成了是对时间的浪费。你说吧,上帝还真公平,每个人都是24小时。今天上午去找金师傅剃头,又和他聊天,我说“我是不是有白头发了”,他说“没几根”。哎,看来以后不能无休止地想事情了,这样会继续阻止我装嫩的道路。

在纷乱中前进

饭后喝点红酒,那就是想放松些了。拼命着找着调节工作和生活的方法,却最终发现不如让工作融入你的生活,这也是最终决定改成"CAREER"的胆量。无聊的看着Google Earth,发现这盛满酒的纯净玻璃杯,还是可以映出这花花的世界。
在纷乱中前进用两周时间,前后思考了下买了个30的小缸,准备开个草缸试试。也是经过了半年和鱼友们的交流学习,一步一步来开,目前就是这个景致了。慢慢的等矮珍珠爆缸拉,到时就是一片绿色的小地毯拉。
在纷乱中前进跟卖水草的大妈磨了2块龙骨石回来,用牙刷牙签洗了七八遍才弄干净,都是黄土啊。不过这窟窿的骨干很强烈了,很是有景致。我在上面绑了点三角莫斯,等着石头慢慢长头发了。

把参数记下吧:

缸:300X150X200
灯具:松宝AL-300B
过滤:森森HBL-301
加热棒:KENIS K-366 50W
水草:雪花草 迷你矮珍珠 扭兰 红尾松
底泥:Diamond Soil 3L



评论(1)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