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这段回忆有点长

这段回忆却是已经很长了,我也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没有办法,期间有太多的剪刀断开了我的思绪,使得所有的故事都开始有了各自的头绪和终点。所有的压力最终袭击一身,开始遇到20岁以来最大的挑战。但当最终沉静,迷了路,找到方向的时候,也是开心的。

这段回忆有点长5月底的伤害,不是那么的痛了。去了一些新地方,也去了一些老地方。会了一些新朋友,也见了一些老场景。又去了静安寺呆呆地看解脱--2年后已经装饰好了;也又去CARL'S JUNIOR吃汉堡--只是不见了2年前刚开业的黑妞;也还是去各个商店和美女售货员搭讪,了解祖国各地的人为啥都涌向这里。
这段回忆有点长去了计划中想去的地方,像想象的一样喜欢。在一个纷杂的环境里,找个时间去看看艺术是很享受的。为了给自己多些这样保持良好欣赏的能力,也成了人生的信条。
这段回忆有点长若不是RENLI,我哪里去得了这个地方。也万万没想到能从上海的东面跑到这西面来,也意外地见了很多。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上海这块还有这么没有高楼大厦的地方。
这段回忆有点长一眼就喜欢的家伙。就是看一眼,就喜欢的家伙。上海的照片太多了,姑且放这么几张吧。最重要的是2年后,我们都成长了,不是个小孩了,我们可以做更大的事情了。
这段回忆有点长貌似最近和动物结缘,回来后又去了天津动物园,看了孔雀开屏,也想起大学时大家去钓鱼的那个地方,只是当时没有现在的相机好,拍的这么轻松。
这段回忆有点长真是羡慕你啊,慢啊慢,我最崇拜的慢生活。。。

在北京下大雨的那天我没有看海,而是出差被淋了,加上近一个月的辗转,我好久没有好好睡觉了,大病了一场,希望未来能好好的吧。



评论(2)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