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See your face again

这次的上海之行,收获的感觉还是很多的,见到了很多的熟悉的名字的同事的面孔,也了结了自己的一些留下来的感情。工作上的收获就不在这里说了,说说我们的八卦事情。
See your face again熟悉吧,又不太熟悉,完全成了一种あいまい的感觉。两天的时间被上海菜甜了一下,实在是对我的嗓子不好,尤其像我们这种相声演员。在Tracy的怂恿下,我被小杨生煎了,致使下午的田子坊要在无数的可乐加冰中度过。 不过话说回来,上海菜里的那个甜甜地红烧肉还行哈,就是有个问题,上海菜油好大啊,像我这种云淡风轻的人吃起来开始还不大适应。
See your face again5号早上是在狂睡中度过的。喝完了Summit大叔给的藏宝茶(非藏秘排油茶)后,在雨中,我毅然决定去田子坊完成我上次来上海的错过(上次5月来的时候和Glenn在Carl's Junior呆的时间太长了,而且在等个人)。以前在摄影的朋友里看过田子坊的片子,来了后,觉得气氛的确很有。
See your face again一家包店的陈列成了我的第一个猎物。狂拍+讲解,少见的好老师和好学生。よい。
See your face again橱窗底部的小装饰,勾起我无限的童年时光。啪、啪、啪,请看下集。
See your face again这个,得承认,从远处看时,很那啥。
See your face again貌似在北京的锅碗瓢盆巷里见过这个广告哈。咦?北京的那个最后好像有“擦”,上海人就是文明。
See your face again很给力的字体设计。汉字的魅力啊,其他国的文字一下子都成了小儿科。
See your face again这张就是想搞点色彩。你好,色彩。
See your face againWelcome, 喜欢那个小蜜蜂。这家底下还有个水母的水族箱,很是好玩。
See your face again798的感觉,798的感觉。
See your face again其实,觉得上海这块虽然也逃不出那些创意区的俗套,但总是给你那种南方的细腻和那种商业美感,却是不容易。
See your face again剪纸艺术。
See your face again虎鞋。
See your face again大红灯笼高高挂。你看,灯笼多么费电。
See your face again三个和尚是亮点。
See your face again街景。我上司的杰作!我盗用下哈。
See your face again不知道这个信箱还是否发挥实际作用。
See your face again球啊。
See your face again佛说“小心有电”。
See your face again试戴了一个,照片就不上了,免得评论过于ET.
See your face again我必须说这是很有感觉的一家店,希望都去看看,很骑士的。
See your face again水管灯?
See your face again你是K?
See your face again搞笑的是来到了个“五元素餐厅”,我想超级便宜哈“五元的素餐厅”,后来那个老板(马来西亚人)总说五元素,我才明白人家叫“五元素,餐厅”。我又不是吃素的,准备撤军。
See your face again撤军之前,上楼拍照。
See your face again老板拿来介绍,你们留着算卦。
See your face again夜景也有感觉,就是目前忘了怎么拍这种夜景了,色彩弄不准,白平衡没感觉,就只好这样了。
See your face again说真的,每次来上海不来这里,我就心里不舒服,也许是印随反应了吧。
See your face again晚上去外滩找刺激去,赶上有雾气,特色的来了!我三脚架用的还是RMB30的哈,很不给力,只好手持大ISO了,噪点嘛,缩小点还是过得去的。
See your face again感觉像是俄语啥的。
See your face again终于拍到这样的街景了,high high。
See your face again雾气弥漫,也许也是云彩,不懂。还有就是远处有些大厦居然没亮灯。
See your face again以前没拍过这个建筑,历史也不懂,这是看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See your face againF29找星星。
See your face again这种建筑,有些很和天津的相近。
See your face again坐了渡轮来看你。

评论(1)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