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安宁哈塞腰 PART 5

时间过得有点快,到现在才能抽出完成这个PART 5。前段时间很忙,一周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后来由于睡眠太缺乏,才开始休假调整。这周出奇的周六周日可以休息两天,这叫我比较兴奋,虽然外面天气阴郁,但快要下雪的感觉,也好也好。
在济州岛的日子是比较仓促的,赶上将要登陆的台风,大雨弄湿了身体和相机。只剩下2张风景照片可以看看了。最近也在调整,文字就不多写了。
安宁哈塞腰 PART 5
什么什么山,很大的雨。老李帮忙去买了雨衣,质量真好。
安宁哈塞腰 PART 5
行进了一半,我还在拍照,殊不知相机就要这么被淹了。回国后花了RMB260算是修好了,谢天谢地。
接下来去泡菜馆子学了做泡菜和去了泰迪熊博物馆,参观了岛上人的房子和听当地人来讲述他们的生活。由于相机坏了,老李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晚上回了首尔,超级好的金导安排了汗蒸,这是这次我认为最有文化味道的东西,老李和我放松的爽,好久没有这么现在的聊聊天了,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韩国的这趟,零零散散,算是写完了。接下来的生活还要更绚丽些吧,最近在用物质强壮精神,我越来越能清晰的触摸着未来了。


- E.N.D -
Related Blogs: 
安宁哈塞腰 PART 5
安宁哈塞腰 PART 1
安宁哈塞腰 PART 2
安宁哈塞腰 PART 3
安宁哈塞腰 PART 4
安宁哈塞腰 PART 5

评论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