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青天有月来几时

近来算是生命里有些思想上闲暇的时间,所以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价值观和未来想要的生活方式。越来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设计家,想好了心中的事,然后不怕失去生命般的追赶着、描绘着脑海里设定好的场景。完成自己说的话,完成自己脑海里昨天未来梦境般的事情,见到命中注定想见的人等等,一路沟壑难免,一路荆棘难免,但生命最重要的不就是这种体验感吗?和像自己承诺的一样,未来2年多的生活将是物质化的进步,凭着自己努力吸引来的物质化的进步,我曾说“这将是一场精神本质推动物质进步的大革命。”其实,最近发生的事情还是很多的,只是我还在重新找方法:如何才能让这些繁杂的事情,如何把这么繁杂的事情,同一化的归纳整理,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表达。今天重新整理了一些流程,希望以后就能更系统地贴照片、写文字了,我希望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写写,来记录这段物质和精神相互作用的生活。

青天有月来几时
新手机用了1个多月了,对我的帮助很是大:GPS让我拜访客户的时候不会迷路,邮件让我及时了解客户的抱怨和需要,其他的沟通功能让我和身边的好朋友如同近在咫尺。是的,我怎么离得开你们呢?我们有争执,但真的爱,喜欢你们,何惧什么时间钱财。上一个手机是因为大师兄关系买的,现在成长了,感谢一路走来,那些引领我走过最困难、最艰险路途的人们。感谢上帝,在我生命中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没有离开。
青天有月来几时
保护好眼睛,才能让他看到一个更纯净的世界。新的眼药水让我也很体验,超级的凉度也让我的大脑再次清醒,人生也TMD要奋进呢!睡会儿,就要睁眼看看世界,看看这个世界的人们,怎么活下去,我不该怎么样的生活。
青天有月来几时
好朋友,再远也是近的。无论你们漂在哪个城市、哪个国家、哪个星球。我们都是连着的。
青天有月来几时
这几年朋友寄来的信件不如往年了,但是今年朋友旅游却还是惦记着,问问我地址,转达着他们的想法和对对方的关照。我把所有的信件堆积在一个袋子里,因为目前我还不知道用什么形式才能让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大小小的纸张表达的更加完美。也许等等,我有了新的想法就是试试的展现出来吧。
青天有月来几时
开始对手表表现出来了一定的好感,大都觉得是它们那种精细的工艺,更为重要的是感受着时间的那一去不复返的流逝感。现在用着一块皮带的LACO全自动机械和CASIO这块石英,跟着自己思想的范儿。
青天有月来几时
买了个扫地的机器人,屋子里洁净了很多,少了灰尘,思想开始更清净,以便我看到更深入的的东西。也算是多了一个朋友,来来往往,忙碌后自己回家充电,小家伙是个好样的!
青天有月来几时
现在还是两个镜头SIGMA的50 1.4,CANON的18-55。出远门的时候难免要两个轮换着用,镜头袋也应为我提供些方便。希望自己好好利用它们,拍出心里想说的东西。也许过过再买个广角镜头,拍拍跟我有缘分的建筑吧。摄影还是比较费钱的,不过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用省钱的方法记录最为无价的东西。
青天有月来几时
思想上继续用物质刺激着。喜欢梵高的画,那就让它经常出现在你的面前!喜欢内心的自信,那就让它经常出现在你的面前!
青天有月来几时
喜欢没有过头,这是一个开始,一个让物质继续改变精神的开始。
青天有月来几时
给小鱼缸买了刮藻刀,来保持小缸玻璃的透明纯净。最近草势不太好,也把灯开到了36W,很是有效果,原来是自己原来工作做的不到位,让小草受苦了。如何感受到不会说话东西的痛苦,这是需要何等的洞察力呢?
青天有月来几时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开始壮大身体,然后准备远行了。好久没有给自己买鞋子了,双十一的时候去逛了店子,给自己买了3双,从正装需要的,到leisure的,再到运动的。三双鞋,未来的三个我。

评论(2)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