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十一大长假和老李闲逛了意式风情街。不知道是多少次来这个地方了,不过随着这片区域的扩大,每次都能看到一些新的东西。我们先在海河周围拍了拍,然后还是去规划展览馆看了看。我发现规划展览馆还是多了些东西,有些规划的地方也多了些变化,如果规划的东西能顺利实现的话,我只能用BOOMING来形容这个城市的力量了。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周遭的建筑已经被我拍的差不多了,况且这段日子下午3点的阳光还是毒的很。无心拍建筑的同时,也无意间发现庭院中间,搞起了小车展,VOLVO、BMW什么的,最喜的还是这辆MINI,按我的意思就是照出来有范儿。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天堂电影院。一年多前的照片和今天所照的还是有细小的差别的。文字安排的位置变化了,孩子们也被涂上了色彩均一的油漆。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意风区周围的商店也开始多了起来。各种纪念品店和餐饮小店,在游客量不错的意风区开始红火起来,这种循序渐进是一种发展的好现象。这次问了下铁皮木偶的价钱,貌似比刚开业时贵了很多,只是在一家店里搞了个国旗杯,反面是美国地图,以使与余工作相称。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和老李找了街边的一家店,来摄取点饮料。一只不知是什么的蜂开始来采蜜,跑了过去开始拿快门抓它,不容易啊。,它变化多端的。等我抓蜂得意后的回到座位上时,我发现已有另外两三个人追随着我的脚步也来抓蜂了。一窝蜂一窝蜂,也许就这么来的吧。

接着就是要在意风区找了找有没有美女什么的。看着几个摄影师拍婚纱,那一对一对的小夫妻,幸福啊,我是那个羡慕嫉妒恨啊。另外,今天似乎跟动物打上交道了,下面的东东都是回来的路上碰见的。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中央广场公园里,也不知谁的主意吧,安排了几只大黑鹅和大白鹅。其中有只白鹅也怪,就一直一只脚站着,貌似练习金鸡独立还是什么的。在水面光的胡乱的淋漓下,我也不知道是拍了它,还是拍了酒杯,也许还是个高脚杯。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往前方继续走了些,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养鸽子的大屋子。都是白白的鸽子,那个嫩啊。。。就上你们两个这张吧,附诗一首: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接着,我又走了。走着走着,突然冒出一只小狗,大概看了看,我还以为是只假的电动狗呢。主人给它打扮的很精心嘛。泰迪狗,安静的狗。这小狗的名字叫LUCKY,望给我粘粘好运吧。
闲逛意大利风情区并和小动物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沿着海河边上走,一个小孩突然低下身去,把手探到水里,像是在捉什么。他起身后,我们才发现,也不知道是哪位这么搞,整个一个798风格的创意。我下回给你这补个R.I.P哈。
回家后,突然发现新买的杯子落在老李包里了。赶紧还我啊!我追,我追~~~

评论(1)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