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爱在深秋

我要是再不写,恐怕就是说明我开始懒了哈。新浪的环境还是要慢慢适应,几个多年的好朋友的空间也搬到这里来了--兴奋(要是没人做伴,多寂寞啊)。以前的日志等等再整理吧,还不太会用这里的编辑功能。话说天津的日子是深秋了,晴朗的天气多些,也让人觉得还有出去活动活动的勇气。

爱在深秋

周四的北京行程不是太紧张,中午在大悦城吃完后,体验了APPLE店的IP4,话说就是过过手瘾,这东西玩长了就没啥意思。不过3G是上网快,看GE的卫星地图杠杠的。然后直奔国贸CBD方向,完成LAST CALL,在世贸天阶的Starbucks,在萧瑟的秋风中,喝完了卡布奇诺(一个人喝咖啡,比两个人聊着天喝差了许多许多)。天阶附近有些LOGO不错的小店,本着平面设计的概念,我瞅了瞅,学习了下。

爱在深秋

这个小水族箱弄家里有1周多了,现在算是基本装修完毕了。闲在的装备是:500的缸,加热管25度C,5.5W的抽水泵,5W的供氧泵,外加温度计和假草们。然后,我上网研究了下该养什么鱼鱼,一上论坛我就傻眼了--好多的种类,还有好多的事情。看来我得花段时间学习。我把养鱼和买照相机拿来比较:你说吧,有些鱼四五十一条,照相机六千来块。但话说这鱼说没就没啊,舍不得花大价钱买。但便宜吧,品种又不是太符合本人个性。所以吧,慢慢找感觉吧,短鲷类的貌似很符合我风格,精致干练,回头花鸟鱼虫市场扫扫吧。要是贵呢,我就弄它一窝一窝的霓虹灯,长长士气。

爱在深秋

晚上没事干,拍鱼玩儿(话说今天这个周六,我是超级闲在,收拾了几个柜子,清理了电脑)。运动档多次,总算有张过得去的了。这鱼叫三色神仙,燕鱼的一种,很飘飘然嘛。这鱼现在也就1.5个厘米,我加速喂养,望早日达到5个厘米哈。这缸里要是有几个大神仙,也不错哈,真优美的,顺便给我算算命。

爱在深秋

每天回家有件事,就是去爸妈那屋的阳台,把这波斯菊搬到我这屋,以免它冻着。真是千顷地里一棵苗啊,我很护着它。那个意大利香菜,我试了两次都以失败告终。其他的花园妹妹送来的种子,我没太播种。不知在何时播它们,大约在春季吧。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养好这个波斯菊,把它带好,直到开花。

评论(1)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