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孫

毋被流俗误尔聪。sun33013301@hotmail.com

High as 39

High as 39

首先,我必须承认--我是一个极其容易被人误会的人。有时,喜欢innuendo一些事情,无心用一些比较带毛刺边缘的词汇。怎么说也罢,能够读懂的人自然会明白,我觉得AX童鞋就很理解我的心情。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共同pursuit或是共同anti-something的人最容易团结在一起了。当两个人有着共同pursuit和共同anti-something的时候,知己就这样诞生了。

我过了大学的时代后,就丧失了对Xmas的热情。我08年平安夜出去拍过一次圣诞照片,后来就再也没有心情了,我不过分的想用cheesy来形容人的精神状态。神奇的土地绝对也是一个生产香精的大国,change the taste so easily than you think. 当然,那些美好的圣诞夜灯光是值得珍藏和回忆的。今年提前拍了些意街的灯光,也算是对这个时候有了个交代。平安夜高温派对到39度C,好久没有这么痛快了;第二天又装没事人,彪了2个半小时的英语,晚上继续高温派对。

一直想唱一首歌《沉默是金》,原来光注意张国荣了,今天才发现歌词是许冠杰写的。听了一上午的许冠杰,我的世界清净多了。

High as 39

老范(我脑子里怎么先反应到的是范伟。。。他长得像考拉的缘故?)的明信片明显是比我的蜗牛先到了。今天J说信也没到。我又开始怀疑神奇的邮政局了。我现在对“什么时候能送到”已经没脾气了,“送到了”就行,貌似都三周了。我一直都相信black社会拿了钱也是替人干活的!

我和病毒的高温派对结束后,第一件事是先看了小鱼的新西兰之旅。照片拍得好,我也很投入的看,学习了很多,再一次填补了我对新西兰的许多空白。话说,Napier的堆场真干净;另一个感受就是--小城镇韵味比大城市好很多。南半球太远,希望我能早日踏上内蒙和西藏的土地吧。


喜欢听老歌的朋友这里我有提供许冠杰的歌

最后,祝大家2011新年快乐


评论
©裘德孫 | Powered by LOFTER